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5-30 09:30:21
  为进一步加强营销中心的安全管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发展,5月23日上午,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安全为抓手、党建共建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扬汽集团副总经理赵磊,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品牌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今后双方要加强在党建共建、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深入探讨交流,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下一步,双方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合作,以安全为先导,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