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党群之窗 > 党建引领 同心畅行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微”服务志愿者主题活动
党建引领 同心畅行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微”服务志愿者主题活动
2023-07-17 09:15:3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与服务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旅客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6日下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在扬泰机场开展“微”服务志愿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站务中心党员同志以“交通义务引导员”形式,帮助旅客指引乘车方向,问询导乘、并为旅客科普安全乘车知识,同时通过搭建“一微一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将服务信息、典型经验、技能知识等在微信群内分享,着力打造党员学习、服务群众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参加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旅客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
  接下来,站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自觉对标对表,争先进位,持续擦亮“五星服务 温馨之旅 ”党建微品牌,扎实推进志愿者服务,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化为高质量服务优势。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