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与永旭物业党支部开展“车站+物业”党建共建活动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与永旭物业党支部开展“车站+物业”党建共建活动
2023-07-17 09:30:34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和服务水平,推动“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7月12日下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与永旭物业党支部开展“车站+物业”业务联动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围绕业务和服务工作,就如何高效开展“比服务、比质量、比技能、比担当、比正气”五比挑战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共同制定了服务标准和操作流程。双方一致表示,将通过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协作、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实现车站与物业业务的深度融合和联动。随后,双方党员也踊跃签下挑战书。
  接下来,站务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星级服务 温馨之旅”党建微品牌活动,积极推进与永旭物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丰富党建共建内涵和特色,切实以共建活动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旅客和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