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党群之窗 > 寻革命足迹 传红色基因——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寻革命足迹 传红色基因——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7 09:34:35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7月13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寻革命足迹 传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馆等馆区,通过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重温了党带领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和先烈们为了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感受了苏南人民对党对新四军的深情厚谊,体悟了新四军精神的廉洁文化内涵,深刻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纪念馆内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发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着大家干事创业的澎湃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历史和精神的伟大,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传承新四军的廉洁根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集团“改革攻坚、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