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董事长龚宇峰赴汽车东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董事长龚宇峰赴汽车东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11 09:38:42
  3月8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带队赴扬州汽车东站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副总经理张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售票、安检、发车等重点岗位,实地查看场站消防安全管理、实名制查验处置、出站登记核查等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龚宇峰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严,全力防风险、守底线,确保场站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二要不折不扣做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监管执行工作,紧盯实名制查验、安全检查等重点板块,对存在的生产薄弱环节要立行立改,形成闭环;三要全力以赴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消防、用电等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