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获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2023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扬汽集团获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2023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4-03-15 09:46:49
  近日,扬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扬汽集团被授予2023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扬汽集团从制度建设、宣传报道、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积极做好团体会员各项工作,组织人员参加 “扬州综合交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听取交通行业知名专家讲座,加强与其他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等方面形成共识。
  在学会领导下,扬汽集团勇挑重担,承办“扬州市道路客运转型多元智慧发展”研讨会,进行“传统道路客运向多样化定制客运服务转型升级”的学术交流,在班线客运定制化、传统车站商贸化等方面提出对策和建议。在“我为交通运输发展建一言”和征集论文活动中,报送《关于积极推进城乡、城际一体化运输的研究建议》和《关于对扬州市道路客运转型发展的思考》,分别获评二等奖和三等奖。
  扬汽集团在学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充分发挥国有客运企业在规模、资金、人才、组织方面的优势,主动作为,紧扣传统道路客运转型,着力在健康专线、机场专线、联程联运专线、校园专线、枢纽场站直通车、城乡毗邻专线、非急救转运等方面展开探索实践,定制客运服务产品日趋丰富,服务品牌效应逐渐显现,初步形成定制客运无忧出行服务网络,为广大旅客创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出行环境,推动了道路旅客运输事业的持续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