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出租联合广陵交巡警一大队、文峰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扬汽出租联合广陵交巡警一大队、文峰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15 09:47:42
  为进一步提高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月13日,扬汽出租联合广陵交巡警一大队、文峰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课件讲解、现场示范、视频快处等方式,讲解了如何快速便捷处置交通事故,最大程度减少事故对道路通行的影响等安全常识,并发放了《致广大运输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一封信》,要求企业积极配合“交所巡融合”部门共同做好道路交通、社会治安、规范营运、队伍稳定等各项工作,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规范安全生产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切实让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落实落细安全教育制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