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助力扬州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践活动
扬汽集团助力扬州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践活动
2024-03-22 08:46:08
  近日,扬州市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外出实践活动,扬汽集团作为本次运输承运单位,组织提供73辆大巴车,共运送3300余名师生,顺利完成此次学生外出实践活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为确保任务顺利完成,扬汽集团提前与扬州职业大学负责人对接,根据实际情况和安全细节科学统筹,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行驶线路合理规划,优选驾驶技术过硬、服务水平优秀的驾驶员参与运输,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乘车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扬汽集团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下一步,集团将不断开拓和完善多元化的高品质专属出行服务,满足社会各界、机关企事业单位更高标准的出行需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