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旅游集散中心组织开展“扬州春色我来讲”导游讲解培训活动
旅游集散中心组织开展“扬州春色我来讲”导游讲解培训活动
2024-03-22 08:47:20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集散中心的导游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高素质导游人才,提高导游队伍的整体素质,满足旺季的导游需求。近日,扬州旅游集散中心组织开展了寓教于乐的“扬州春色我来讲”导游现场讲解培训活动。
  培训中,授课老师以实地踩点、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从景区特色景点延伸到景区历史、扬州盐商文化、红楼文化以及大运河文化等各个方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服务技巧及实地讲解能力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带团工作中,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讲好扬州故事的同时努力提升游客的体验感满意度。
  下一步,集散中心将会定期不定时开展导游讲解培训工作,充分发掘导游人才,建立导游人才储备库,不断提升导游服务专业化、标准化,着力培养出一支高质量的导游队伍,从而提升游客的体验感、满意度,进一步推动集团旅游板块的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