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璇智检查扬州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璇智检查扬州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2 08:48:12
  3月19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璇智赴扬州汽车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彤、刘旭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方璇智先后对进站口、候车厅、检票口、出站口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检查,实地查看了场站消防设施、应急通道、行李安检等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情况。
  方璇智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自查快改、动态清零;二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严,全力防范风险,守住安全底线;三要进一步加强员工自身安全工作的培训,通过组织安全知识讲座、应急演练等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建立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做到警钟长鸣。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