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十五届三次职代会暨十二届三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扬汽集团十五届三次职代会暨十二届三次工代会顺利召开
2024-03-22 08:49:06
  3月2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扬汽集团第十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基层单位的职工代表,处室部门、单位及控股、参股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了总经理刘俊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主席陈家宏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交通产业集团委派财务副经理肖军的2023年经济活动分析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了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雁关于特殊工时制的复议。
  随后,围绕业务板块优势融合发展、深耕细分市场、错位营销、汽车销售布局调整、旅游营销、盘活闲置资产、资源成本控制、集团干部队伍建设及后备人才培养等内容,现场分3个小组进行讨论,向职工代表进行了合理化建议的征集,并进行了工会建家、工会主席和工会副主席测评。分组讨论结束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并收集了小组讨论意见。
  2024年是市委确定的“实干争先年”,更是扬汽集团脱困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会议现场,各部室、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任务目标管理责任书,对本次“双代会”的《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进行表决通过,并通过大会决议。
  双代会召开前,本着对企业、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单位、部门广泛征集,认真研究,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开展课题征集活动,各位代表坦诚谏言、献计献策,在会上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直面挑战、正视问题的分析会,也是一次谋篇定向、推动发展的动员 会。
  龚宇峰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交通产业集团和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对标集团本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和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加压奋进的精神状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激发斗志、加倍努力,为全力推动集团全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龚宇峰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职工的奉献,职工的成长和价值的实现同样离不开企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双代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快转型步伐,进一步夯实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深化作风转变,进一步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号召集团上下同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再立新功,努力谱写扬汽集团转型发展新篇章,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扬州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