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入口登录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维护培训齐上阵 扬汽修理展担当
维护培训齐上阵 扬汽修理展担当
2024-03-22 08:50:47
  近日,扬汽修理厂组织党员骨干赴江苏汽车技师学院仪征校区,加班加点为35辆教练货车集中进行二级维护,修理厂的同志们以过硬的技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次赢得了校方的赞誉。
  二级维护全部完成后,修理厂的技术主管和总检党员熊俊、许云喜还为校方的教练员进行了实操培训,详细讲解了车辆行车前检查、底盘与发动机电路系统等,并现场解答了教练员们日常驾驶中遇到的问题,增强他们对车辆技术状态的掌握。
  扬汽修理厂与江苏汽车技师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能做好服务,修理厂安排党员孙文联作为汽车技师学院的服务专员,在党员劳模的努力下,热情周到的服务,重安全、保质量的严格工艺规范,使修理厂赢得了校方的认可。
  下一步,修理厂将继续放大党员劳模效应,推广为技师学院服务的经验,真诚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不断拓展外修市场,为2024实干争先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7163银河主站线路检测-线路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

Baidu
sogou